最新消息

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中堅企業組 第二名

2022.09.12
回最新消息

    2022年天下永續公民獎評選結果出爐,並在2022年9月8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舉行頒獎典禮,朋程科技連續七年入選企業100強榜單,自2020年獲得小巨人冠軍後,我們越級打怪、努力升級進化主動參與中堅企業組別,今年更刷新紀錄,獲得中堅企業組第二名的殊榮。

    2022年是朋程推動ESG的第八個年頭,我們以「永續治理」、「綠色未來」、「共榮成長」三大永續發展主軸做為我們的永續藍圖,並在三大永續主軸下延伸出五個具體面向且積極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朋程對於ESG的未來策略,我們首重積極創造低碳產品並達成獲利雙贏;對於人才培育,我們透過產學合作培育台灣未來的半導體人才;而在企業實務經驗上也培養青年管理人才並與朋程共同翻轉未來的經營戰局;在社會參與方面,我們從孩童教育和環境保護切入,持續投入補救教學、認養溪流海灘、關懷弱勢團體,希望讓愛傳播到社會各個角落。展望未來,朋程全員齊心持續推動企業永續發展,並朝典範標竿企業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