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

Happy business
朋程以人為本,為保障員工權益,我們依循國際所公認之人權標準,訂定人權政策,以有尊嚴地對待及尊重所有員工,達成公司永續發展目標。
  1. 人權政策與具體管理方案

    為致力維護員工基本人權,朋程科技遵循《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全球盟約十項原則》與《國際勞工組織》等國際公認之人權標準,使公司全體同仁均能獲得公平及尊嚴的對待,制定人權政策與具體管理方案如下。

    健康安全的
    職場環境
    * 本公司已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45001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OHSAS)之審核及驗證,提供公司員工安全之工作環境。

    * 本公司設有醫務室,並依勞工健康保護法令之規定,配置專職的護理人員及特約臨廠服務職業病專科醫師,給予員工健康方面諮詢服務。

    * 本公司針對所有新進同仁,於其入職前提供一般體格檢查;並就所有在職同仁,依法令規定之頻率提供一般健康檢查,前述檢查之費用均由本公司負擔。
    不歧視以確保平等對待及機會 提供平等與多元化的工作環境,不因性別、宗教、種族、國籍、黨派等因素而有差別待遇之語言、態度及行為。
    禁用童工 恪遵當地政府勞動法令之規定,不僱用童工。
    不強迫勞動 恪遵當地政府勞動法令,不強制或脅迫使員工進行非自願性之勞務行為。
    結社自由 尊重員工的結社自由,公司不會以任何方式介入其運作或管理。
  2. 人權保障訓練作法

    新人訓練 內容包含:不強迫勞動、禁用童工、不歧視、結社自由、保障人權並提供健康與安全工作環境。
    提供完整的職業安全系列訓練 內容包含:健康促進宣導、消防訓練、急救人員訓練及一般安全衛生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