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朋程科技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中堅企業組」第8名殊榮

2021.09.24
回最新消息

    朋程科技長年耕耘企業社會責任,自2016年首度自願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起,已連續六年榮獲由《天下雜誌》所舉辦的天下永續公民獎。在2020年勇奪「小巨人組」(年營收50億元以下)冠軍後,我們並不以此自滿,持續精進各項指標並於2021年首度挑戰中堅企業級距(年營收100億元以下),立即勇奪第八名佳績。此次評選,依照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四大構面進行評比。朋程科技在穩健的公司治理基礎下,搭配一連串的節能環保的策略行動,輔以亮眼的員工照顧與持續性的參與社區公益受到評審青睞。

    朋程科技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將ESG理念融入營運策略,以貫徹永續DNA之實踐,除了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外,亦主動導入氣候相關財務揭露(TCFD);而因應新冠肺炎蔓延全球,朋程在重視營運績效的同時,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以關懷在地發展情況;2021年5月面臨國內疫情的爆發,我們以實際行動照護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需求,為全民防疫、社會共好盡一份心力,也發揮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未來,朋程亦將持續接軌國際趨勢並整合內外部資源及合作夥伴的力量,一同為實現永續發展願景而努力。

                                                                                                                         圖片來源: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