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榮獲第五屆公司治理評鑑上櫃公司前5%

2019.06.03
回最新消息

由櫃買中心與臺灣證券交易所辦理的「第五屆公司治理評鑑」,共有 868 家上市公司及 686 家上櫃公司,共計 1,554 家接受評鑑,評鑑結果計有77家上市櫃公司進入前5%,分別為43家上市公司及34家上櫃公司。朋程科技脫穎而出,榮獲第五屆(107年度)公司治理評鑑上櫃公司前5%佳績,並於2019年5月28日頒獎典禮上接受表揚。

第五屆公司治理評鑑乃係以「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提升資訊透明度」以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四大構面共85項指標,以綜合評鑑企業整體落實公司治理之情形。朋程科技重視每一項指標並積極落實,藉此不斷提升公司治理效能。此次,朋程仍以優異的成績表現再度躋身公司治理評鑑上櫃公司前5%,連續四年獲得上櫃公司前5%殊榮,肯定朋程科技長期致力提升公司治理制度的決心與成效。未來,我們也將不斷建構透明的治理架構,以驅使公司持續朝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