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榮獲桃園企業河川認養 特優獎

2019.04.08
回最新消息

桃園市環保局於3月29日舉辦「桃園市企業河川認養表揚頒獎餐會」,朋程科技連續兩年受邀參加表揚頒獎典禮並自53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榮譽「特優獎」獎項。為對我們的居住環境貢獻一己之力,朋程科技河川巡守志工們,每個月定期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一同結伴加強南崁溪的巡視,同時也幫忙清除河邊垃圾並在發現汙染或大型垃圾時通報環保局,以逐步改善我們的河川環境並讓民眾再次親近。

去年(2018年),我們一共清除80公斤的垃圾,並減少165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未來,我們亦會持續響應河川認養活動,藉由集結微小的力量盡而展現巨大的群眾經濟效應,共同守護我們的河川,以追求環境永續發展的堅持。

         朋程科技環安衛連國廷副理(右)獲桃園市長鄭文燦(左)頒授                          107年度桃園企業河川認養 特優獎
         企業河川認養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