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朋程科技連三年榮獲天下企業公民獎

2018.08.30
回最新消息

    《天下雜誌》日前公佈2018年「天下企業公民獎」之得獎名單,朋程科技連續三年深受評審肯定,今年名列小巨人組第五名。「天下企業公民獎」以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及環境永續等四大構面進行評鑑,審核過程嚴謹,最後加總評選出各組最佳表現企業,為國內最具公信力與指標地位的CSR獎項之一。朋程科技在此次的評選中,平均總分為8.226,較去年提升0.513分;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兩大構面上分別榮獲8.49分、8.32分,分別名列小巨人所有得獎企業的第二名與第四名。

    持續在公司治理領域強化作為的朋程科技,對幸福職場的打造也著墨甚深,無論就業機會增加的創造、新鮮人起薪亦或是員工的加薪幅度等,都有明顯在追求進步。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結合本業專長,並致力於將CSR思維融入經營策略中,以將永續經營效益向外擴散,期盼創造最大影響力並與社會共好。